情書 一直到雙手像枯樹一樣斑駁 這些字才想起關鍵字廣告了當時的溫柔 一直到郵差走遍千萬個門口 這些售屋網信才想起了流浪的理由 一封封情書穿越緩慢的時借款空 代替我來不及說的含情默默 我相信離開終究酒店工作會有始有終 有一天我將能為你描寫彩虹 一直到房屋貸款海角吞沒船尾的臉孔 這港灣才揚起那鹹鹹的海風酒店經紀 一直到時間終於一去不回頭 這些信才回到我愛酒店兼職人的雙手 一封封情書穿越緩慢的時空 代替我等好房網了好久的十指相擁 我知道回去不一定一路順風 G2000只希望有天好好梳你的白頭 只希望有天好好梳你澎湖民宿的白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42lhia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